柯。

全职深度中毒…
内心有点苏苏苏…【就一点点…

非而不黑

·非常短小的开头

·男审神者设定

·血统检测为月见黑阴阳师,灵力爆表

·本丸是兼职,因为听说肝能改命

·审神者x刀,式神基本内销,涉及到cp的章节会打上对应的tag

 

01

  每一位新晋的阴阳师都会经历一个必不可少的程序,那就是检测灵力强度和血统纯度,以此来寻找能够达到不亚于安倍晴明的后起之秀。

 

  今年的平安京招生季也是一如既往地人山人海,招生办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以极其缓慢的速度向前缓缓蠕动着。

 

  “下一位,源靖栎。”

 

  走上前去的青年眉清目朗,他面露犹豫,慢慢地向检测仪注入自己的灵力——

 

  “源靖栎:甲等灵力,血统纯度月见黑。”

 

  顿时,排在后头等待检测的人们目光齐齐转向了这位月见黑血统的阴阳师。

 

  清晨算卦,卦象为大凶……

 

  源靖栎咬了咬牙,心想他一个精通各类术法的优秀阴阳师教学班毕业生居然在血统上受到了如此大的打击,背后那些道嘲笑同情的目光让他暗暗咬紧牙关,死死克制住自己即将暴走的灵力。

  

  月见黑怎么了?这可是多少人求都求不来的血统!

 

  “阴阳师大人,请随在下前往您的阴阳寮。”工作人员也从一开始的惊异中缓了过来,引着黑发青年前往分配下来的阴阳寮。心想着虽说是月见黑有些可惜,但是甲等的灵力放眼整个平安京也是寥寥无几,若能好好培养手中的式神,成为整个平安京阴阳界的大人物也绝非妄想。


  原本的式神培养计划书全变成了废纸,源靖栎一边跟随引路者,一边思维飞速转动起来,重新定位阴阳寮发展方向。


  应该只是阴阳师的血统问题!强制自己平静下来后,他藏在宽大狩衣袖口中的手指掐了几个印诀,了然道破解此等窘境的方式并不存在于阴阳寮内,需要另寻他法。


tbc


评论(4)

热度(18)

©柯。 | Powered by LOFTER